企业旺旺
阳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阳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阳江低压电器

阳江EZD100M施耐德塑壳断路器

  • 公司:阳江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25:03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EZD100M施耐德塑壳断路器
  • 来源: 阳江求购信息 >阳江电工、电气 >阳江低压电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JASKdwnGx3阳江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阳江EZD100M施耐德塑壳断路器,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阳江EZD100M施耐德塑壳断路器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杨肖华,QQ:923928756,地址:阳江乐清市柳市镇车站路150号.







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是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而诞生的专业用于电动机等保护的电器,根据电动机保护要求的高低分成高、中、低端产品系列。高端电动机保护器功能非常强大,如MM2和GEMultlin下的电动机保护器产品系列中的一个主要产品,主要应用于低压电机控制中心。
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功能扩展上也呈现方案多样化,保护范围不仅是电动机保护,也扩展到其他设备保护,例如变电站保护、变压器保护等。低档和中档的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的机械结构和功能与传统的热保护继电器类似,可直接与同等级的接触器组装成紧凑型电动机启动器,但功能比热继电器更强大,将逐步替代热继电器,在电动机的控制与保护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软启动器技术发展较快,已基本上取代了原来的降压启动器、自耦减压启动器等产品,成为一种重要的电动机启动器,一般均有经济型和高级型二个系列软启动器。经济型软启动器一般功能简单,仅具有软启动功能,没有其他保护功能,但成本较低,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有的经济型软启动器还可兼作半导体接触器。
断路器的特性主要有:额定电压Ue;额定电流In;过载保护(Ir或Irth)和短路保护(Im)的脱扣电流整定范围;额定短路分断电流(工业用断路器Icu;家用断路器Icn)等。
额定工作电压(Ue):这是断路器在正常(不间断的)的情况下工作的电压。
额定电流(In):这是配有专门的过电流脱扣继电器的断路器在制造厂家规定的环境温度下所能无限承受的大电流值,不会超过电流承受部件规定的温度限值。
短路继电器脱扣电流整定值(Im):短路脱扣继电器(瞬时或短延时)用于高故障电流值出现时,使断路器快速跳闸,其跳闸极限Im。
额定短路分断能力(Icu或Icn):断路器的额定短路分断电流是断路器能够分断而不被损害的高(预期的)电流值。标准中提供的电流值为故障电流交流分量的均方根值,计算标准值时直流暂态分量(总在坏的情况短路下出现)假定为零。工业用断路器额定值(Icu)和家用断路器额定值(Icn)通常以kA均方根值的形式给出。
直流接触器永磁机构
直流接触器作为应用广泛的电气开关之一,其生产和需求数量巨大,在正常使用过程中,电磁铁线圈一直通电工作,产生电磁吸力,保证铁芯和衔铁吸合,带动动、静触头闭合,接通电路。在上述过程中,线圈本身存在电阻,持续消耗电能,这是直流接触器主要的使用成本之一,浪费了大量的能源和财产,因此,如何降低直流接触器的工作耗能,是研究直流接触器的关键点和重难点。直流接触器永磁操动机构是一种在传统直流接触器电磁操动机构基础上发展而来,将电磁操动机构和永磁铁相结合的混合型操动机构,不单单使用原有的电磁吸力和弹簧反力作为铁心吸合与分离的动力,而是加入了永磁铁对铁心的吸引力,采用储能电容充放电提供合闸、分闸电力,通常称之为“电磁操动,永磁保持,电子控制”。在分、合闸运动过程中,电磁吸力,永磁吸力与弹簧作用力共同作用,在稳定工作过程中,采用永磁吸力代替之前的电磁吸力,保持衔铁与铁芯心的吸合状态。一则,永磁操动机构大量节约了保持线圈的电能消耗,环保节能。二则,永磁体保持吸合与电磁吸合相比,噪音低,无污染。三则,永磁操动机构剔除了电磁机构中一系列复杂繁琐锁扣保护装置,大大提高了接触器操动机构的工作可靠性,降低了生产工序和成本,减小了接触器的体积。
低压电涌保护器(SPD)的发展动向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防雷技术及防雷产品正越来越多受到各国重视,各大都推出了完整的系列产品。除了分级产品外,为了方便拥护的使用,好多推出了Ⅰ+Ⅱ级组合式结构的SPD,可直接用于LPZ0至LPZ2的保护,简化了安装与接线,并可降低成本。发展到近1000个系列,生产企业1500家左右,年产值约200亿人民币。
预计2010年,代产品将被淘汰,第二代产品将沦为低档产品,第三代产品将逐步成为中档产品。正当我们加速开发第三代产品并推向市场的同时,国外一批名低压电器制造商从20世纪90年代后期至21世纪初相继推出了新一代产品,其中框架断路器有施耐德公司MT系列、西门子公司3WL系列、ABB公司E系列、GE公司M-PACT系列、凯马公司Magnum系列等;塑壳断路器有施耐德公司NS系列、西门子公司3VL系列、ABB公司Tmax系列、GE公司Record plus系列、默勒公司NZM系列、凯马公司G系列、三菱公司WS系列等。新一代的产品除了具备高性能、电子化、智能化、模块化、组合化、小型化特征外,还增加了可通、高可靠、维护性能好、符合环保要求等特征。特别是新一代产品能与现场总线系统连接,实现系统网络化,使低压电器产品功能发生了质的飞跃。
新技术特征高性能、高可靠性、智能化、模块化且绿色环保高性能。额定短路分断能力与额定短时耐受电流进一步提高,并实现Icu=Ics,如施耐德公司的MT系列产品,其运行短路分断和极限短路分断能力高达到150kA。高可靠性。产品除要求较高的性能指标外,又可做到不降容使用,可以满容量长期使用而不会发生过热,从而实现安全运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