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阳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阳江节能设备

阳江【国友通风设备】的作用

  • 公司:阳江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8:25:42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国友通风设备】的作用
  • 来源: 阳江求购信息 >阳江机械设备 >阳江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jatkDVNg4分钟前更新:阳江【国友通风设备】的作用,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阳江【国友通风设备】的作用信息是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厂房屋顶通风器是非常常见的一类通风设备。屋顶通风器装在哪?显而易见,屋顶通风器是安装在厂房屋面上的,根据厂房屋面的实际情况,可以设置成顺坡通风器或是屋脊通风器,也可以顺坡和屋脊一起进行安装,这个主要还是得看企业的实际需求,如果通风量要求比较大的话,建议可以采用顺坡和屋脊一起安装的方式,这样可以获得更大容量的通风量。

一)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应符合施工图设计的要求。当需要修改设计时,应取得原设计单位同意,并应签署设计变更文件。

(二)钢结构工程施工前,制作和安装单位应按施工图设计的要求,编制制作工艺和安装施工组织设计。

(三)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应根据工艺要求和施工组织设计进行;并应实行工序检验,当上道工序合格后,下道工序方可施工。

(四)钢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应使用经计量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并应按有关规定操作。

(五)在钢结构工程施工中,应符合现行的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在钢结构工程中,屋顶通风气楼必须符合上述相关要求规定才能够在钢结构工业厂房中发挥优良作用。

流线型通风天窗也被称为流线型自然通风器。经济的发展,钢结构厂房越来越多,工人的工作量也越来越大,厂房内产生的余热余湿、有害气体也越来越多。随着员工保护意识的增强,要求企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健康的空气。在主厂房的设计中,流线型通风天窗得到了广泛应用。

流线型通风天窗一般由骨架、地脚、连接杠、外围板、端板、挡雨板、脊瓦、排水沟、排水槽等组成。流线型通风天窗的构造不同于传统的通风器,因此在施工时,要注意其施工工法:


钢结构厂房配套产品,通风天窗、通风气楼作用:采光、,除湿、防潮、除尘、循环新鲜空气,次设计开场式,自然循环通风换气,无需电力,弧形型(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

 

 


按喉口宽度常用1米到6米,电动通风天窗采用电动开启机构,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通风天窗如何做好防雨不出现漏水情况

屋顶通风天窗是一种自然排风设备,主要安装在屋脊两侧,是厂房通风换气必备的通风设备。安装屋顶通风天窗首先要在厂房建设的过程中,预留出天窗安装的基座口。

传统的屋顶通风天窗,外形似楼房,但是两边并没有遮挡物,只有气楼顶部向两边延伸,以达到挡雨效果。但是在大风大雨时节,飘雨漏雨成为严重问题。改进后的屋顶通风天窗采取在天窗两边安装百叶,一定程度上减轻了飘雨漏雨问题。

传统的屋顶通风天窗已不能达到企业对通风气楼技术和品质要求。经过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风机设计出通风换气好,又具备良好防水性能的屋顶通风天窗。改进后的天窗特点有:

1、屋顶通风天窗增加外护板。外护板采用彩色钢板。彩钢板经过模具成型,表面经过除锈处理,同时还做两底两面油漆处理或者热镀锌处理,使得外护板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使用寿命长。

2、一劳永逸,改变漏水情况。屋顶通风天窗采用泡沫脂堵头技术,改变传统通风器易飘雨漏水问题,解决屋顶通风天窗漏水问题,减轻厂房的维护负担。

屋顶通风天窗在安装的时候泛水板一定要多折出来0.5mm,,这样就可以保证与我们的厂房屋面严密的结合起来,在两块瓦的接骨剪出来一个三角形用铆钉进行固定,这样就可以保证屋顶通风天窗不出现漏水的情况,就算是雨再大也不会往里面泛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